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青传招新宣讲会|一见倾“新”,“媒”你不行

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4:44来源:季录商院 点击:


刚步入大学的你

是否与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不期而遇

是否在公众号的文字和图片之间流连忘返

是否目不暇接于各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之间

是否惊艳于迎新活动学长学姐的热情之中

你想成为

校园生活的分享者吗?

榜样力量的采访者吗?

商院新闻的传播者吗?

什么,你想?

那就毫不犹豫的加入

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吧!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

有活力,有朝气

因共同的爱好

相遇在青传这个大家庭里

加入我们,入股不亏!



01


宣讲会


想了解更多信息?

那就快来参加我们的

青传招新宣讲会吧!

青年传媒中心宣讲会

时间:9月13日下午2点

地点:江湾楼112



02


报名方式



1.报名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任选其一即可。

2.线下报名表在大家的新生袋中就可以找到,提交地点为:男生交至30栋712宿舍方云逸(QQ: 2812116420)处,女生交至15栋328彭雅(QQ: 1640513528)处,大家也可以在招新宣讲会现场递交报名表。

3.线上报名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完成后提交。



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介绍

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是于2011年11月成立的隶属于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生组织。青年传媒中心主要负责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充分整合并发挥学院现有学生新闻组织的职能,报道学院近年来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等各项事业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成功举办了“中南大学网络文化节微视听大赛”, “青梅时光文创产品慈善义卖”等多个活动,讲好商院故事,唱响商院声音。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下设五大部门,分为办公部、运营部、摄制部、采编部、美编部。

undefined


01


办公部



办公部主要负责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与修订,贯彻各项会议精神;协调各部门工作开展;负责各部门成员的考核;财务的记录和处理;进行经费的记录和分发;定期策划和组织团队建设活动;规范工作程序,制作工作规划和总结范文等模板;协调组织各部门举行迎新、招新、培训大会等官方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02


运营部



热爱生活和创新的创意部门,发布最新资讯的平台。运营部主要负责商学院官方公众号——“季录商院”的运营管理,其主要包括:推文的编排、信息发送和学生互动等。它负责将商学院的学术、科研和新闻事件,各类学生工作和学生日常活动内容向外推广宣传,还会定期推出结合热点的时事和校园工作的原创内容。

undefined


03


摄制部



摄制部主要负责商学院官方抖音账号——CSU商学苑以及视频号——CSU季录商院,有专业的单反相机可供使用。部门工作主要记录商院动态和学院各大活动现场,为校内重要新闻摄影,高效传递实时热点;同时创作大量有趣原创视频,传播正能量,并捕捉校内别致景象,展现商院学子的精神面貌,丰富商院学子文化生活。

undefined


04


采编部



游走活动一线,眼力捕捉新闻热点;对话学院翘楚,笔力书写榜样力量;畅游巍巍书山,脑力体悟文化温情。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采编部作为向外报道商学院新闻、传播商学院资讯的主要部门,在讲好商院故事、传播商院正能量、展现商院良好形象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学院媒体宣传工作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了力量。

undefined


05


美编部



美编部主要负责商学院各项活动宣发产品的承包设计制作,包括平面设计产品,音频视频产品以及其他相关产品。美编部以创新思维为源泉,运用PS,PR,AE以及画板等软件或工具,制作出原创宣发产品,从而推动商学院各项线上线下活动的宣传。

undefined

                       (图文:王欣;一审:徐家烨;二审:席添添;三审:陈迎名)




♬..♩~ ♫. ♪..

了解了这么多

萌新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啦?

如果你对加入青传还心怀疑惑

欢迎加入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招新群

学长学姐们都在群里

耐心地为你答疑解惑

在这里

你不仅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而且能够了解到青传的另一面哦~

(扫码加入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招新群)


如果你也热爱青春

希望有展示自己的一方天地

那就加入青传吧

青传遇你

一见倾“新”

“媒”你不行

|中南大学商学院|

CSU BUSINESS SCHOOL

文案 / 王欣

编辑 / 周雨涵

校对 / 周雨涵

审核 / 张芷若

责编 / 徐家烨

undefined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