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招新|金秋九月 与你相约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23:56来源:季录商院 点击:


热爱世间万物的你

保持须臾的浪漫

理想的喧嚣

来到了梦想中的商院

追梦的你定会闪闪发光

发光的少年,请留步

你五行缺伯乐~

商学院学生会简介

中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下设办公联络部、学研中心、权益服务部、文艺部、体育部、项目部六个部门,根据部门性质,举办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权益服务、文娱体育各项活动,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为主要工作目标,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商学院学生会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在学生工作方面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连续多年取得各项荣誉。在2022至2023年度“五四”评优工作中,商学院学生会以全校二级学生会组织总评第五名的成绩获评优秀学生会。(点击打开相关链接)这是学生会的荣誉,更是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光荣,我们期待与新加入的你一起为商学院学生会续写光辉、走向新的辉煌!

undefined

商学院学生会部门介绍


办公联络部

矩周规值,联英荟萃


办公联络部是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中对内联络的枢纽、对外沟通的窗口,是台前的启明星、幕后的解语花。办联的核心文化是“家文化”,部门里的家人们携手互助,共同成长,将优秀视为一种习惯。积极组织内部建设,培养沟通与应变能力;文案撰写、活动组织,样样精通;内引外联,全面发展。


工作中严谨踏实,团建里酣畅淋漓,这样的我们期待在九月里与你来一场华美的“湘遇”。


学研中心

学以立身,研而成趣


学则追求卓越,严则精益求精。我们作为商学院学风建设的主力部门,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帮助大家在培养爱好、提升兴趣的过程中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其在点滴生活中进步。


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学研中心欢迎各位学弟学妹的加入,期待与各位一起着鲜衣骑怒马,共享繁华少年时!


权益服务部

维护权益,服务生活


“权”心“权”益,一心为你;你的点滴,我最在意。这就是权益服务部,一个为服务同学而生的部门。加入权益大家庭,你可以学习到大学生必备维权知识,以此切身实地的服务同学,并亲自经历开展活动的各个流程,锻炼自己的策划执行能力等。与你同行,我们一起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培养维权本领,解决权益问题。是秋日限定也是来日方长,权益服务部在此期待你的到来!


文艺部

通文达艺,笃行守一


你是否对艺术充满了热爱?你是否想参与策划各大精彩的文艺活动吗?文艺部作为学生会中负责组织和促进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部门,秉承“活跃学院文化艺术气氛,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提高学院同学文艺素养”的宗旨,开展的各类文化娱乐活动有口皆碑。


如果你也渴望在一个充满创造力的环境中施展才华,那么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体育部

体育相伴,不负韶华


保持活力,充满热情。体育部作为学生会中开展体育活动、引导同学运动的部门,致力于让商院同学燃起运动的激情、收获强健的体魄、体会体育的快乐。体育部组织筹办趣味运动会、院运会,组织体育院队训练和参与比赛,组织与培训体育特长生、体育爱好者。


热爱运动、燃热青春、热情活力,这就是体育部。我们期待你的加入,相信我们在共同成长的路上,定会不负韶华、星河长明、青春永驻。


项目部

(预计 10 月招新,后续另有通知)


项目部作为商学院学生会中的“新生力量”是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兄弟部门顺利开展工作的有力帮手和坚实后盾。项目部以任务为核心,协助各类学工活动的开展,为团委、学生会各兄弟部门开展工作保驾护航;项目部以“因事用人”为原则,鼓励部门成员积极完成任务,力图实现部门成员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自我。


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份不约而同的梦想,一个矢志不渝的目标。这里故事的精彩,静待你我发现…

       (图文:肖雅琴 王昊轩 陈卓凡;一审:徐家烨;二审:席添添;三审:陈迎名)


招新要求

1.为人谦虚礼貌,待人真诚,善于沟通能妥善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2.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工作责任感、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能够严于律己,团结进取,善于协作;

3.能吃苦耐劳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和习惯并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并有信心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报名方式

1.报名

线下报名方式:9月17日(星期日)晚24:00前将纸质报名表交至15栋207室或者30栋720室。


线上报名方式:9月17日(星期日)晚24:00前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报名表投递至指定邮箱csusy_xshbgllb@163.com即可参与报名。

(电子版报名表二维码)


2.加入团委、学生会官方招新QQ群:

(群号:108379840)


3. 参加宣讲会,时间地点:9月13日(地点待定)。

4. 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会在招新群发布,请同学们注意通知,准时参加面试;我们将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录取,通过结果将会由短信通知。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落叶之秋

微风徐来

所有美好将不期而至

亲爱的朋友们

加入我们吧

来一场奇幻的旅行

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中南大学商学院|

CSU BUSINESS SCHOOL

文案 / 肖雅琴 王昊轩 陈卓凡

编辑 / 王嘉婷

校对 / 周雨涵 王嘉婷

审核 / 张芷若 张弛

责编 / 徐家烨 席添添

undefined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