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正文

2018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0:09来源: 点击:

201963日,商学院18级博士党支部在管理楼101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指导老师龚艳萍院长参加党员大会,指导支部的建设工作,并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教育。首先,龚院长对两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龚院长着重向各位党员讲解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的主要成绩、开展的主要工作、2019年的总体要求、2019年国内外总体形势、2019年的预期目标、政策取向以及2019年的工作任务。龚院长结合各位党员的专业和当前的时事热点,对以上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不时与各位党员互动提问,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党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龚院长的问题,通过这样生动的党课教学,对两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随后,支部组织各位党员观看红色纪录片《万象·将改革进行到底》。纪录片向各位党员生动地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取得的成就,通过各类生动鲜活的例子展开了宏伟的改革开放的画卷。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并不时进行沟通交流,畅谈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举措,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人们的生活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在逐渐变好。能够生活在这样的时代,能够在党的领导下见证这样的发展奇迹是一种幸运,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也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专业水平,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有用的贡献。

会后,支部书记赵黎丽、组织委员丁倩倩为支部党员发放了此次学习活动的纪念品。此次活动充分地培养了18级博士党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加强了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支部也会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促进支部党员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商学院研究生的党支部建设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