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商学院2013级工程硕士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5:02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2013年3月18日上午11点,我院2013级工程硕士班开学典礼在商学院管阶一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熊勇清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副研究院,以及全体2013级研究生。典礼由副院长熊勇清教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首先发言。胡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2013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和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学院在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校友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向新生做了介绍。最后,向新学员提出了要求并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希望大家多读书,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接下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发表了讲话。游院长首先向2013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对新学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既然大家选择了商学院,选择了中南大学,就应该刻苦努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表示,学院将会为新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创造最好的学习条件,学院也会及时处理大家提出的问题。最后,游院长向全体13级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最大的成就!

最后,2013级新生代表袁道勇代表新生发言。她以“我有一个梦想”作为开始,表达了对中南的一往情深,表示能够跨入中南大学是实现了自己人生理想与梦想的一部分,并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做了规划。最后抒发了对未来的畅想:全体13级新生将会携手并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也为实现习主席说的——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