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专业学位硕士 > 正文

我院曾蔚和刘爱明两位老师喜获2013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

时间:2014年05月12日 11:42来源: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点击:

为推动MPAcc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2013年10月-12月,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了2013年度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面向各培养单位相关课程任课教师广泛征集MPAcc教学案例,我院共有6位老师积极参与。

2014年5月,经2014年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我院曾蔚老师提交的《加法的海尔与减法的万科》、刘爱明老师提交的《避税与反避税的永恒博弈:以限售股减持为例》等两份教学案例被授予2013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奖,案例被收录为全国MPAcc教学案例库第三批入库案例。

同时,经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我院韩庆兰老师提交的《从产品质量的控制看存货的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和《从吉安科茂树脂有限公司的生产流程解析作业成本法的核心问题及实施过程》、李红梅老师提交的《财务重述: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的手段还是掩盖财务造假的工具?》等三篇教学案例也被收录为全国MPAcc教学案例库第三批入库案例。

(责任编辑:专业学位硕士办公室)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