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MBA注册与选课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0:03来源: 点击:

各位MBA学员:

2018年下半年注册和选课开始了,请各位学员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注册和选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注册

根据学校安排,2018级研究生新生9月7日报到,当天本人持“录取通知书”以及“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中规定的有关材料到相关二级单位办理入学手续。通过校园内的触摸屏刷校园卡或登录中南e行报到。9月7日— 9月22日,研究生新生必须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网址:http://gramgr.csu.edu.cn)完成网上注册。 1、所有的研究生新生都应网上注册,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将无法注册。 2、新生在取得本人的研究生证后一周内,到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处,加盖注册章,注册手续全部完成。

二、在校生注册

根据校历安排,2018年9月3在校生正式开学,请各二级培养单位安排好本单位研究生的学期注册。9月3日— 9月22日,研究生通过校内的触摸屏刷校园卡或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学期注册。

1、除休学、保留学籍外的所有在籍研究生均应注册,包括非全日制研究生、延期答辩研究生以及目前在国(境)外进行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或按培养计划目前在校外实习的研究生。未按学校规定缴清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不能注册。

三、选课时间

1.选课时间:2018年9月8—9月21日。2016、2017、2018级学员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选课,选课前请认真查看本学期课表,严格按照班级课表选课,选课完成后请查看已选课程,确认是否选上。2015级以前的学员,如需选课,查看课表后,致电0731—88836711请中心老师帮助选课。各课程考勤以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选错班级均不能上课。

2为了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按时准确的完成选课事宜,在选课过程中有疑问或问题,请联系本班班长或学习委员,将问题汇总,统一到MBA中心处理后再选课。

3.  请2016级学分已修满且上学期已开题及本学期要进行开题的学生在系统中将“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和“社会实践”选好。(此项请同学们9月9日-9月21日再选)

注意:已经修过课程有成绩,但成绩还未进入系统的学员,将必修课选到2018秋7班;选修课选到2018秋8班。需要重修或补修课程的学员按照课表选课。

MBA管理中心

2018年9月5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