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MBA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7:39来源:MBA中心 杨晓丹 点击:

各商学院MBA导师、本学期拟毕业MBA学员: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范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就我院2024年春季MBA毕业审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和条件:

2024年春季达到入学当年学制满3年(即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同时,拟毕业研究生的课程成绩、学分以及培养环节等达到研究生入学当年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至学位论文答辩的时间间隔至少在1学年以上,且论文通过了学位论文预审(预答辩或论文评审)并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了认真修改,论文质量达到导师的认可方可提交个人毕业申请。以上条件未达到者则不能进行毕业申请。

二、审核程序:

MBA学员网上提交毕业申请时间:3月1日-3月8日。(错过时间待2024年9月申请毕业)

拟毕业MBA学员登录“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点击【毕业与学位】【毕业资格自检】,在满足毕业条件和毕业时间的情况下,点击【提交毕业申请】,等待MBA中心审核。

1、不在毕业申请时间范围内,页面会显示申请的时间范围;

2、不满足毕业条件,页面会提示“答辩资格不符合,无法申请。”

3、前期已通过毕业审核而实际未毕业的研究生,不需再次申请毕业审核。

三、其它事项:

1、毕业审核是研究生学位论文或毕业论文答辩前的规定环节,请各MBA年级班主任及导师高度重视,并通过多种途径尽可能通知到每一位满足毕业条件拟毕业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审核申请。

2、未进行毕业申请审核的研究生,我院不对其组织进行学位或毕业论文答辩。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