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讲座预告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09:33来源: 点击:

中南大学商学院企业家大讲堂

讲座主题:企业经营为什么需要哲学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21日(周六)19:00-21:00

讲座地点:中南大学商学院江湾楼一楼101方正汇爱厅

主讲人介绍:

陶利华,女,1966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企业家,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农机系。现任广东威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至今,先后担任了:江门市人大代表、江门市江海区总商会荣誉副会长、江门市蓬江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江门市江海区总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江门市民营企业投资商会第一届副会长、盛和塾青年企业家创业导师、广东盛和塾副理事长、广东江门盛和塾理事长。

企业的使命承载着上千个家庭的生活保障,企业发展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换来的,企业能持续经营就是靠企业员工的代代相传。陶利华努力在社会上推广“工匠精神”,提高社会环境的价值取向,赞美工匠的社会氛围。竭尽全力让员工感受到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制造业大国-中国制造业从业者,不断追求工作极致,树立大国工匠精神,通过对社会做出贡献,进而为自己的职业提升自豪。秉持“匠心爱人,自强不息”的企业信念,带领全体员工实现物质与精神双幸福。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