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 > 经管大讲堂 > 正文

经管大讲堂第十五期预告——浅谈孙子兵法与商战

时间:2015年03月24日 14:56来源:研工办 点击:

主 题:浅谈孙子兵法与商战

主讲人:澳大利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陈亚东

时 间:2015年3月26日(本周四)下午16:00

地 点:管理楼409

主讲人简介:

陈亚东博士,1953 年出生,籍贯:湖南省湘潭县。

1977 年7 月本科毕业于中南矿冶学院地质系。

1981 年1 月研究生毕业于中南矿冶学院地质系,获硕士学位。

1988 年8 月获澳大利亚拉卓布大学(La Trobe Univ, 位于墨尔本)地质学博士学位。

1996 年9 月至1998 年1 月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攻读MBA及会计学硕士学位课程。

陈亚东先生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

1977 年8 月- 1978 年8 月在湖南省地质区测队工作;

1981 年2 月- 1984 年4 月桂林冶金地质学院任教;

1988 年8 月- 1991 年7 月在澳大利亚麦夸里大学(Macquare Univ., 位于悉尼市) 作地球科学博士后研究;

1991 年8 月- 1995 年9 月在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院(Royal Ontario Museum, 位于多伦多市) 作地球化学及同位素地质学研究;

1995 年10 月- 2012 年7 月在澳大利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 任执行董事, 全面负责日常运作及业务开拓。

2012 年8 月至今,在澳大利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 任执行董事和销售总裁,负责全澳大利亚及全球市场的开拓。

同时,陈亚东先生有一系列学术成果,在《伦敦地质协会杂志》、《加拿大地球科学杂志》、《岩石圈研究》、美国《地球物理学研究杂志》、英国《岩石成因学杂志》等有影响的期刊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特别是作为国外企业的高管人员,对企业管理理论和实践颇有心得,撰写和发表多篇管理方面的论文。

(责任编辑:研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