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中交四公局2014届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1:45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一、企业概况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公路、铁路、桥梁、工民建、市政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BT、BOT投资经营,公路实验检测,物业管理等。现有7个全资子公司,6个分公司,3个事业部,员工45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人。“十一五”期间,四公局连续五年全面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为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近年来增幅速度最快的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海外事业部在东南亚、中亚、西亚、非洲、南美等国家有施工工程项目,涉及路桥、隧道、房建、市政、码头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CBD中心(朝阳区建国路91号金地中心A座26、27层)。

二、招聘计划

(一)人数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2名,法语翻译2名,物资类专业6名。

(二)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

(1)物资、设备:大专以上学历,国家统招2014年应届毕业生;

(2)其他岗位:本科以上学历,国家重点院校统招2014年应届毕业生(专科、专升本、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考等学历不在招聘范围内)。

2.综合成绩中等以上,通过英语四级,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3.有较强的组织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事业心强,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能适应交通建设施工的艰苦环境,与我局用人要求相匹配。

4.本次招聘主要招收海外事业部出国工作学生。

三、应聘须知

(一)招聘流程

接收简历-->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进入录用流程

(二)招聘时间

2014年4月至2014年7月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罗马嘉园会所三层

中交四公局海外事业部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123

联 系 人:陈巍 联系方式:QQ:821926706,13522366685

吕一鑫 联系方式:010-52612924

招聘邮箱:821926706@qq.com

1011914420@qq.com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