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隆重举行2013年度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15:15来源: 点击:

2014年1月17日,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305会议室隆重举行2013年度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胡振华教授、常务副院长游达明教授、副院长张颖教授、熊勇清教授、龚艳萍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老师、副院长任胜钢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田红萍老师及20余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学校统战部龙大为部长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胡振华书记主持。

商学院现有民主党派人士30人,分布在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六个民主党派。其中,罗新星教授现任湖南省政府参事,冯正强教授和饶育蕾教授任湖南省政协委员。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院给予民主党派的关注与关怀的感激之情,并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龙部长代表校统战部对商学院党委的统战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鼓励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建设中多多献计献策,保持参政议政的积极态度;二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外调研活动,为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胡振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老师的作用,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人士更多地关心学院发展,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同心同德,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