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素质与能力五项修炼——跟我学“管理学”》——熊勇清教授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8:45来源: 点击:


教师简介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从事管理咨询、教学和科研工作20多年。出版了《管理学》、《管理学100年》、《组织行为管理》等著作或教材9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其他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近20项。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CSU-1003378005


课程介绍:本课程设置了独具特色的六大模块,通过学习课程,你可以掌握全面提升管理素质与能力的五项修炼:

第一项修炼:审时度势、科学决策

第二项修炼:积极态度、高效执行

第三项修炼:高效组织、优秀文化

第四项修炼:人员配备、有效激励

第五项修炼:卓越领导、变革创新

每一个知识点的视频讲授均由“想一想”“学一学”“用一用”三个环节构成。

全程采用“案例教学”的授课方式,由课前、课中、课后近100个管理案例构成,将管理现实问题“案例化”、管理原理与知识“通俗化”、学习过程与方式“互动化”。

本课程已被“学银在线”遴选为“超星尔雅”优质课程系列,课程同时被遴选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课程上线以来,来自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492所高校学员超过万人,数十所高校列入了重点推荐课程。

选课方式:

1)中南大学人文素质教育选课平台(已列入全校选修课,网上学习,学校认可学分)

2)中国大学mooc: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CSU-1003378005


3)学银在线: http://mooc1.xueyinonline.com/course/template60/203401699.html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