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热忱欢迎各高校推免生到中南大学商学院深造

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0:20来源:研工办 点击:

各位推免生:

你们好!

值此推免生择校之际,首先祝贺你们获得推免生资格。 2011年中南大学商学院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已于9月21日正式启动。热烈欢迎全国高校(尤其是985,211工程高校)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来我院深造!

中南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是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的高水平大学。中南大学商学院作为中南大学发展最快的二级学院之一 ,整体水平已跻身于全国高校经济管理学科的前列。学院目前有一级国家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 、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2006年和2008年国家一级学科评估中两次排名全国第十位。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显著,学院培养的研究生因素质高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研究生一次性就业率连续多年超过95%。

中南大学商学院正着眼未来,服务国家的经济建设,力争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商学院。热忱欢迎推免生来我院深造,我院将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科研环境,其中包括对每位推免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和助学金。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0年9月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