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组宣委员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21:49来源: 点击:

1023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组宣委员会议在新校区A122顺利举行,会议由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组织。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代表与171819级各班组宣委员参与会议,此次会议由青年传媒中心运营部肖春贤主持。

会议伊始,肖春贤同学对各位到达会场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邀请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代表人与组宣委员们讲述工作细节要求等事宜。



首先,运营部副部长王旭东同学上台,就微信公众号“季录商院”的发展现状、目标与相应投稿要求作出解释,并代表运营部欢迎各位组宣委员的优质投稿。



记者部副部长魏雯君同学随后发言,向组宣委员们诠释了今年新提出的“青传图库”新概念,倡议在座诸位积极将中南大学的风景光彩拍照并投稿,同时亦对记者部与各委员的工作衔接做了相关要求。



而后,网宣部部长丁阳铮同学于台上宣传介绍了由青年传媒中心建设的官方微博“中南商院学生荟”,并诠释其目前发展的主要方向和重点,同时提倡各位积极点赞、转发官方微博的内容。



最后,办公部副部长黄晨辰同学就组宣委员的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力求在场同学详尽了解自身所处职位对于自己的要求与帮助。



商学院本科生组宣委员会议至此顺利结束。主持人在最后的致辞中提议各位委员积极对待工作,切实落实任务。青年传媒中心与各班组宣委员必定在今后共同致力于中南大学商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更加努力地建设未来。


        (撰稿/毛佳纯 摄影/毛佳纯)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