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21:19来源: 点击:

2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于管理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党支部、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苑主持。


 

会议伊始,李苑老师按照学校学工部要求通报了新学期需要落实的重要事宜,要求各年级、各班负责人严格做好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记录,以确保所有同学安全到校。同时,李苑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防盗防骗,切实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针对新学期工作,陈迎明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任重而道远,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方法。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注重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主动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服务同学,升华自我。同时,陈迎明副书记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榜样示范、骨干引领、助手参谋的作用。


 

至此,商学院2019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召集本年级学生干部对开学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相信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下,在学生干部的模范带领下,商学院的学生工作也将展现出新气象新面貌。

                           (撰稿:罗文亚/摄影:罗文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