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宣委员工作培训会议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8:59来源: 点击:

1021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组宣委员工作培训会议于线上圆满举行。会议由青年传媒中心组织召开,运营部林倩茹主持,办公部路米艳、记者部赵自游、网宣部李璐瑶、运营部肖春贤与17-20级组宣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运营部副部长肖春贤简述了运营部的具体职能与工作目标,明确了各组宣委员与运营部工作对接的内容及要求,强调了转发与投稿的相关注意事项,内容详尽、规范细致。


随后,记者部部长赵自游细述了各组宣委员与记者部的对接规范,包括升华网与学工网投稿、青传图库投稿和榜样力量人物推荐三个方面,条理清晰、简洁明了。


紧接着,网宣部副部长李璐瑶从网宣部的运营内容出发,呼吁组宣委员自觉引导班级同学关注商学院官方微博,并详述文案、图片及视频的投稿规则、选用规则与相关奖励。



会议进入尾声,办公部部长路米艳依据商学院组宣委员的考核方案,要求各组宣委员尽好宣传职责,明确了工作汇报的具体内容及基本流程、扣分与加分项目、考核等级细则与相关评优标准。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既对新任组宣委员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又深化了委员们对自身职责的理解,有利于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各部长的发言也燃起了各委员心中积极工作、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火焰,这必将带动各班集体与商学院一道向上生长、卓越辉煌。

(撰稿:袁欣萍/摄影:袁欣萍)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