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9年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统计分析实战演练与前沿方法分享(第二期)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9:58来源: 点击:

“你是否在为毕业论文数据分析犯愁?你是否想学点高级的数据统计分析的方法?”。

好消息!好机会!商业模式与营销创新研究中心将于201912131400在管阶二送上一场实用,且精彩的统计分析方法的研讨会。届时将邀请谢菊兰老师分享“统计分析实战演练与前沿方法”。本次研讨会旨在促进我院管理统计分析方法的交流,诚邀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一、内容

2019年12月13日(周五)

   

 

二、主讲嘉宾介绍

        谢菊兰,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智库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第二届博士生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应用社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学术秘书长(理事),中南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工作-家庭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员工健康管理,在《Computer in Human Behavior》、《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sychology》、《心理学报》、《管理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中南大学商学院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项目1项。曾获二〇一七年度湖南省优秀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科研工作者称号。



三、报名方式

本次研讨会是学术交流会议,对商学院老师和全院研究生开放,毕业班研究生优先,开放名额有限(50名)。

1)研究中心的成员免报名程序;

2)其他老师及同学可以通过下列方式报名: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公众号最新推文下方的阅读原文直接报名即可。


 

请报名的各位老师及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添加微信群,届时将在微信群中提前发布学习资料以及一些相关信息。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