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

主 任:洪开荣 教授  联系邮箱:hongkair@csu.edu.cn

副主任:傅  沂 副教授  祝平衡 副教授


中心介绍:

本中心研究人员来自房地产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多学科领域,关注房地产经济理论的前沿发展,主要在房地产经济理论、房地产评估理论、征地拆迁冲突化解理论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

本中心将努力发挥多学科人才聚集优势,积极参与国家房地产经济政策建议报告撰写,不定期地举办有关房地产方面热点问题的开放式学术论坛,邀请在房地产经济及其相关领域有深厚造诣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探讨,致力于发展成为房地产经济领域的国家级智库。

中心将以研究人员主持的国家基金课题为学术主攻方向,撰写出版有学术影响力的房地产学术研究专著,定期编写《房地产理论前沿研究报告(年度报告)》和《征地拆迁冲突指数研究报告(年度报告)》。


中心秘书姓名:陈梦圆(硕士研究生)

中心秘书电话:15576662346,邮箱:201611035@csu.edu.cn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