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班级,一个有关青春、无关岁月的记忆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我们都有一种快乐,是在绿茵场上和同学们一起拼搏;我们都有一种青春,是在课堂上聆听老师的谆谆善诱。不管是迎新会上青涩稚嫩的面孔、体育场内挥洒汗水的身影、还是毕业时管理楼前依依不舍的挥别,都在大家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而班级,正是承载了我们青春、梦想与美好回忆的大学印记。

今天,由校友捐资、国家拨款建设的江湾商学楼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大门东侧拔地而起,已经竣工。为给校友们以班级为标志留下一份专属的美好回忆,学院专门推出了“班级印记,商院历史”为主题的捐赠活动。该活动的捐赠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仅面向校友班级(或个人),捐赠班级(或个人)的名字将会按照年级顺序依次铭刻在我们的捐赠纪念墙上。不论是十年还是五十年过去,当您和您昔日的同窗好友回到母校,都能看到那份属于你们的荣誉和永不磨灭的痕迹。纪念墙上的班级名不仅仅是同窗情的纽带,也是学院办学历史的见证,它将伴随着中南大学商学院一代又一代的学子共同成长。


银行转账

单位名称::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银行账户:597657350293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中南大学支行


邮局汇款

单位名称: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通讯地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105

邮政编码:410083

(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商学院新大楼装修基金)


商学院校友事务办公室

电话:0731-88877580

手机:

18073151960(周方毅)

18073754800(邓扬)

邮编:410083

邮箱:sxyxyzx@csu.edu.cn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219号


温馨提示:汇款时请注明姓名、班级和捐款用途 (商学院新大楼装修基金)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