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第六期:专、精、勤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关于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

“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是由中南大学商学院指导,由湖南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麓山叙事生活空间等单位联手打造的工商管理研讨学习活动。

活动以公益作为出发点,核心是打造实战案例分享式MBA/EMBA课堂,助力更多的MBA/EMBA成为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同时,通过沙龙课堂的打造,创建一个开放式的企业管理学习平台,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结合,从而实现弘扬湖湘文化,培养更多湖湘优秀企业管理人才,推动商业经济要素融合的目的。

【本期主题】

专、精、勤

【时间】

2021年12月3日下午14:30-15:30

【地点】

中南大学新校区问渠长廊

【本期导师团队】

企业家导师
undefined周群飞 

周群飞女士,蓝思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常委、女企业家商会常务理事。  1993年创立蓝思科技,2015年带领蓝思科技在深圳创业板上市。2020年蓝思科技销售额达913亿元,总资产超79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7万个,上交税收53亿元,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第42位。



学院导师
undefined饶育蕾

饶育蕾,教授,博导,中南大学金融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国家审计署特约审计员,省政协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教育部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教育部直属高校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学工部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商学院

协办单位:湖南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

报名详情请点击↓↓↓

邀请函链接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