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邀请函|中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来源: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邀请函 IMG_256

中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

秋季校园招聘活动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中南,广纳贤才!相关事宜函告如下:IMG_257

一、招聘活动形式

1.专场宣讲会:

91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csu.edu.cn/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

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5个时段:

上午:8:00-10:0010:30-12:30

下午:14:00-16:0016:30-18:30

晚上:19:00-21:00(周日晚除外)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暂定每天专场宣讲会不超过30场。专场宣讲会地点一般安排在校本部科教楼、铁道校区世纪楼和湘雅新校区福庆楼。

2.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活动持续开放,包括空中宣讲(用人单位可登录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空中宣讲会,添加空中宣讲视频或直播链接)、网络双选、视频面试等。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工作,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对于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优先安排线上招聘活动,建议不能来校的单位利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3.组团招聘会: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组团招聘会一般安排在校本部立功厅、立德厅,铁道校区立志厅,湘雅新校区福庆楼。

4.大型双选会:

拟于9-12月举办有色行业暨董事及校友单位专场、秋季综合专场、铁路行业专场、医学行业专场、冬季综合专场等供需见面会,时间及参会方式另函告知。大型双选会一般安排在校本部科教楼、铁道校区立志厅、湘雅新校区福庆楼。

二、信息发布及招聘预约流程

1.信息发布流程:

①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csu.edu.cn/),注册账号,注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就业指导中心核实用人单位资质后,用人单位可自行登录发布招聘信息、预约招聘场地。

②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填入文章中,可添加附件。

③待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2.招聘预约流程:

1)专场宣讲会:

①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选择宣讲的时间与场地要求,再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填入文章中,可添加附件。

②待显示审核通过后,即可点击文章确认举行宣讲会的时间地点。

2)组团招聘会:

①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联系就业指导中心预约时间、场地。

②就业指导中心根据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要求协调安排。

3)大型双选会:

①用人单位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网,查看双选会邀请函及报名入口。

②用人单位进入报名入口,按照提示及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用人单位需提前注册方具备报名资格。

④待显示审核通过后,即预约成功,等待分配展位。

三、参会须知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其中行程卡为绿色但带有“*”的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招聘人员获得就业指导中心确认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6人以内),并携带公函(模板见附件)。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情况等查验和信息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3.招聘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招聘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场地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有关申请手续。

4.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前期宣传、证卡查验、体温检测、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5.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 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并就近诊疗。

6.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7.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就业指导中心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8.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开学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

9.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广大毕业生可通过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

四、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731-8883689188877434

邮箱:csujy@csu.edu.cn

尹老师:18890024800(微信同号)

李老师:18890008481(微信同号)

湘雅校区:

左老师:0731-82650057

邮箱:zuo2650198@sina.com

铁道校区:

纪老师、赖老师:

0731-82656193

邮箱:253704680@qq.com


附件:关于赴贵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模板)

IMG_264

描二维码查看附件)

 

(作者:吕尤  编辑:闵嘉健  审核:颜敏)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