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第四期:企业上市那些事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关于麓山叙事沙龙

“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是由中南大学商学院指导,由湖南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麓山叙事生活空间等单位联手打造的工商管理研讨学习活动。

  活动以公益作为出发点,核心是打造实战案例分享式MBA/EMBA课堂,助力更多的MBA/EMBA成为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同时,通过沙龙课堂的打造,创建一个开放式的企业管理学习平台,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结合,从而实现弘扬湖湘文化,培养更多湖湘优秀企业管理人才,推动商业经济要素融合的目的。

【本期主题】

企业上市那些事

【时间】

2021年7月17日上午8:30-11:30

【本期导师团队】

特邀嘉宾

     廖凯  

景嘉微股份公司(股票代码: 300474)副总经理,拥有多年资本运作经验,通过设立产业基金、 融资并购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增长。目前全面负责景嘉微的投资工作,主要从事军工、集成电路及相关产业的产业投资。曾任长沙高新区柳枝计划创业导师、君合资本上市培训特约讲师、岳麓区金融沙龙特约授课导师。 “第十三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前十强公司”。






【活动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南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湖南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思龙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麓山叙事生活空间


报名详情请点击↓↓↓

邀请函链接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