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第一期:商业模式优化重构——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关于麓山叙事沙龙

“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是由中南大学商学院指导,由湖南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麓山叙事生活空间等单位联手打造的工商管理研讨学习活动。

   活动以公益作为出发点,核心是打造实战案例分享式MBA/EMBA课堂,助力更多的MBA/EMBA成为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同时,通过沙龙课堂的打造,创建一个开放式的企业管理学习平台,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结合,从而实现弘扬湖湘文化,培养更多湖湘优秀企业管理人才,推动商业经济要素融合的目的。

【本期主题】

商业模式优化重构——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时间】

2020年10月31日上午9:30-12:00

【本期导师团队】

特邀嘉宾

龚艳萍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消费心理与行为、社会化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创新。



企业家导师

傅胜龙  

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清华大学研究生,中南大学博士,湖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大汉集团目前员工5000人,自2012年起,连续9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荣获湖南企业100强第9名。目前,大汉集团成功实现了从传统企业向产业互联网的转型,创造了“一网一校一中心”的新商业模式。


学院导师

周文辉  

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曾获得长沙市社科成果一等奖。开发的教学案例有4篇先后获得4届中国MBA百优案,应邀为2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培训服务。集智慧与幽默,理论与实战于一体,深受企业与学员好评!



【活动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南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湖南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思龙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麓山叙事生活空间


报名详情请点击↓↓↓

邀请函链接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