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史杨焱副教授应邀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1:58来源: 点击:

2018年1102下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史杨焱副教授应邀来访我校,并在管理楼415会议室开展了题为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农产品跨境国际贸易”的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陈明淑副教授主持,商学院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此次讲座中,史杨焱副教授讲述了全球农业发展机遇,以及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农业商业简介和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五大部分。史教授着重介绍了全球食品与农业的发展趋势,全球农业产业投资主要热门地点以及国际农产品供应消费情况等。同时也为我们讲解了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国食品与农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讲述之后,史教授针对在座研究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最后,本次研讨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本次讲座结束后,史教授与参会老师就未来的研究方向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史杨焱教授,2013年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取得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博士学位,现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导,新西兰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运营管理、第三方物流与采购,供应链管理。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and Production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等国际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