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会计002班向母校中南大学商学院捐赠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中南情》

七律

李慧

巍巍岳麓枫叶翠,浩瀚湘江碧波清;

翠绿草坪读晨曦,清风晚霞数夜星;

同窗中南洒青春,学海泛舟共奋进;

廿载时光倍亲切,年年岁岁毕生情。

  我们是如此幸运,在母校迈入最好的时代,成为了第一批中南大学的学生。   

411E9

  我们不会忘记,从南校区到校本部,这里有我们最难忘的四年时光。我们走过林荫大道,走过荷花池,无论是学习还是成长,都印满了青春的张扬。

  我们不会忘记,从管理楼到宿舍,这里有我们梦想的启航。我们走过图书馆的绿草坪,走过升华楼的广场,无论手里捧的是书本还是吉他,一群年轻的心曾经充满了青涩情怀。

  我们不会忘记,从岳麓山到橘子洲头,这里有我们虔诚的敬仰。我们走过五一大道的繁华,走过溁湾镇的夜景,无论是篝火晚会上初次谈心的懵懂还是爱晚亭下片片枫叶的离愁,都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触碰。

26658

  我们感激母校,是您让我们有了人生中最宝贵的情谊凝聚的地方,这是我们人生一个永远的港湾。

  我们感激老师,是您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最无私的循循教诲,帮助我们踏入社会后敢立潮头御风行。

  我们感激同学,是你们成就了这段最纯真的感情,让我们不惑之年仍能感悟人生的美好。

      350AA  

  回眸过去,感恩有您!展望未来,更值期待!2020年元旦佳节,会计002班32名同学怀着新年第一份美好的祝愿,向中南大学商学院捐赠105,888元,祝福我们中南大学发展越来越好!祝福我们商学院更加绚丽辉煌!

9914F

  昨天,中南大学商学院教导我们:天道酬勤多耕耘!

  今天,我们祝愿中南大学商学院:桃李满天扬四海!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