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期中南大学商学院“麓山叙事创业沙龙”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626日,由中南大学商学院主办、湖南中大联合创业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麓山叙事创业沙龙第一期圆满举行。

 

本期沙龙主题新媒体时代品牌定位的理论与实践合时代背景和创业的关键环节,对提升学员的创业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沙龙分享嘉宾是花匠(北京)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毅先生是理论和实战结合的创业导师,并有著作《定位中国实践版 》。他从大量亲身经历的案例出发,分享了品牌定位中的思维方式与操作方法,并针对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特点,总结了独具特点的传播途径,现场点评了本期沙龙案例——麓山叙衬衫定制项目的品牌定位。

 

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代表学院给夏毅董事长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并致辞,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长、济康医疗董事长杨德升到场并讲话

 

本次沙龙由中大联合创投创始人、中南大学兼职MBA导师舒纪铭先生主持,他从投资与企业管理的角度与学员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学员收获满满。

中南大学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将优的学校资源与企业结合,为更多的商界精英传播商业管理精髓,打造开放式学习平台,麓山叙事创业沙龙以实战为导向,传播创业的真知灼见,通过案例分享和讨论,实现智慧碰撞。主要目标有四个:一是搭建创业学习分享平台,为创业赋能;二是打造创业案例研讨课堂,提升创业认知;三是创建优秀创业者社群,促进创业人才交流互动;四是整合各类创业资源,推动创业要素融合。

 (图文:陈陆婷 责编:陈陆婷)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