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访企拓岗| 龚艳萍院长率队赴广东厚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7月12日上午,我院院长龚艳萍一行8人赴广东厚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东厚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创立于广州,由潘文盛、张良、张家颖等国内资本市场资深专业人士和北京睿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具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资格。公司专注于期货、证券投资,致力于成为中国对冲基金领域的常青树,为客户提供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广东厚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对母校老师来访倍感亲切,他表示此次来访是母校对企业的肯定和支持,广东厚方是一家以主观期货CTA为主的对冲基金公司,目前公司存续基金产品18支、公司实际管理资金规模达数十亿元,2021年广东厚方以CTA类期货私募唯一一家的身份入选了广东基金业协会理事单位,并且入选了中金财富 “中国50”配置池,是中金公司、国泰君安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等十多家国内头部机构白名单成员,他指出厚方投资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团队的投资研究能力强,自主研发的厚方大数据系统已经与国内30多家头部产业公司深度开展数据合作。希望未来能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对冲基金行业、共同探索传统企业发展与新金融结合的路径。

13489

     广东厚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盛对龚艳萍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行业角度及从业经验方面表明企业要想做好做长远就要做到研究上专业、技术上领先、行业上有价值,并从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在期货行业,定价权就是信息权,谁在信息的获取、提炼、综合分析能力上更有优势,谁就能更具备价格发现的能力,要在信息的获取与分析上,更快、更宽、更深、更综合。中国各产业迫切需要具备期货投研能力的帮助,企业才能更好地规避风险、做好套期保值。大数据时代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商学院学生来公司实习,校企双方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助推期货为行业发挥更大价值。

101C4

    龚艳萍院长对广东厚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公司取得的不菲成就表示了祝贺。她认为厚方投资在大数据运用与技术赋能、推动期货行业规范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创造性工作,公司极具活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随后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科概况、师资队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明在技术冲击下的行业变革速度加快,导致企业的实践可能超前于大学课堂与理论教学,希望通过企业调研走访促进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也期待与公司在学生实习与就业、高层管理培训、研究项目合作、数据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  

13E38

座谈结束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龚艳萍院长、潘文盛董事长为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随后龚院长为潘文盛董事长、张良总经理颁发中南大学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聘书。

13D55

中南大学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马亚旭、金融学系副主任陈建中、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EDP中心主任周浪波、MPAcc中心主任易玄、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颜敏参加座谈。(图文:陈陆婷 责编:陈陆婷)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