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13日,中南大学商学院2022届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管理楼305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中平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来自2022届商学院本科及研究生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中平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39名商学院校友聘任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介绍了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相关情况及最新动态,他表示年级联络员是学校联系各级校友的重要纽带,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他对在座的校友联络员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大家步入工作岗位后,主动向当地校友会报到,积极参与校友工作;二是跟班级保持联系、加强交流、维系感情;三是与学校校友会加强联系,共同打造校友发展平台;四是为母校进言献策,支持母校发展。

    2022届商学院本科生会长涂新宇表示非常荣幸担任会长一职,感谢学院对他的信任,他深感责任重大,并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求真务实,踏实工作,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商学院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2022届商学院研究生会长欧四虎感谢母校领导对他的厚爱及信任。他表示作为会长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同广大校友一起,认真践行校友会宗旨,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与各位校友一起,在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本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陈书记指出,校友体现了学校的发展轨迹和办学成果,记载着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贡献,校友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校的校风校训和优良传统。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中南传统,弘扬商院“经世致用,天道酬勤”的价值观,充分履行联络员职责、加强与当地校友合作,共助学校发展。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