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金961班、技经961班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青春不散场,梦想进行时

——国金961班毕业20周年返校

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18日,国金961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开启了毕业20周年的返校之旅。

[再聚首,时光不老二十载]

在中南大学校本部,来自各地的校友们在此会合聚首,许久不见的老同学二十年后相聚在一起,畅谈人生,纷纷合影留恋;回忆青春年华,思绪万千,似乎都回到了刚入学的样子:有呆萌的美少女、有憨憨的读书郎、有酷酷的学霸哥、也有热血的运动健将...

重走观云池、图书馆、教学楼、升华广场、运动场、当年的宿舍以及恢宏大气的新校区,再回首,这些地方都留下了同学们无数的精彩瞬间。



[忆青春,激情岁月今犹在]

“青山横北郭,白水绕东城”。湘江边上,橘子洲头,岳麓山下,中南大学留下了我们的青葱岁月…

“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20年前,国金961班一群青涩的青年学子,在母校的精心培养下,带着母校的祝福,踏入社会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共同成长。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20年后,国金961班的同学们,五湖四海的学子们,又相聚在岳麓山下,重回母校怀抱,遥想当年的青春时光…

[再出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从16日晚的游艇会,到17日母返校之旅,到攀登岳麓山后的爱晚亭能量谷午宴,聚会高潮定格在了17日晚的橘子洲头晚宴。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老师、原96级辅导员李华东老师、学工办马亚旭老师以及校友办颜敏老师出席了晚上的聚会,老师们带来了欢迎和问候,带来了勉励和祝福,曾经共度的美好回忆一一浮现,“浮云一别二十载,把酒言欢忆年华”,这句话道出了国金961班师生的共同心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过去,把美好的四年青春留在了母校中南大学,经受了毕业20年的社会大学的历练;现在,虽不再青春年少,但却风华正茂正当时。

再聚首,二十载时光不老。

再出发,一路上敢为人先!



技经961班毕业20周年再聚首

2020年10月24日,中南大学商学院技经961班部分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学院校友办的精心安排下,技经961班部分校友回到母校,共同探寻当年在学校的各种印记。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老师、原96级辅导员李华东老师、学工办马亚旭老师以及校友办颜敏老师与校友见面交流,老师们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现状,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校友见到昔日的老师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大学的四年时光是人生中最受益的四年,大家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都是母校辛勤培养的结果,今后仍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希望母校今后越来越好!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校友收获的不仅是多年不见的老师和同学的欢聚和对往日校园生活的回忆,更是一个重拾初心,再次出发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撰文:欧阳德、王明恒/编辑:李凌月/审核:龚艳萍)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