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96级、06级值年校友返校座谈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96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2020年10月3日,商学院管信961、管理961班共3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二十周年。

金秋十月,校园内桂花飘香,在学院校友办的精心安排下,校友们与学院副院长刘咏梅教授、副院长关健教授等学院领导及老师见面。聚会现场,校友们与到场的各位老师热烈交流,共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

在见面会上,刘咏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同学们毕业后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接着,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希望通过学院校友办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祝愿校友们在事业上不断进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此外,校友们还一起游览岳麓山、参观新老校区,追寻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印记,追忆大学时代的旧闻趣事。在学校新校区体育场,管信961和管理961的校友们还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大家在球场上努力奔跑、尽情挥汗的样子,似乎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

校友们纷纷表示,中南大学四年的求学生涯,让他们懂得了“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道理,从而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自信而不盲目,自强而有拼劲。大家毕业后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当年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得益于中南对学生质朴的教育。未来,校友们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也衷心祝愿商学院未来发展的更快更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信管060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10月7日上午,商学院信管0601班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欢聚校本部管理楼305会议室,与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副院长毕文杰教授、校友办主任颜敏老师、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再聚首、共交流,欢谈十载峥嵘,重温师生情谊。

会议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开始,李苑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寒暄对话,言语间流露出对信管0601班到场校友们的热烈欢迎以及阔别十年再度重逢的喜悦。

副院长毕文杰教授身为当年的任课老师之一,他感叹,校友们容貌如初,气质依旧,看到校友们的脸庞就仿佛回到了以前的上课时光。他谈到学院信管专业这十年蒸蒸日上、节节进步的良好趋势,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同窗之情,凝聚同伴之谊,并表达了对校友们步入而立之年家庭事业美满成功的美好祝福。

而兼具学长身份的颜敏老师,则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赞许了校友们对学院的深厚牵挂,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江湾楼的建设进度。最后他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相互沟通,共同促进学院与校友未来的发展,并祝愿校友家庭美满事业蓬勃。

信管0601班为学院赠送纪念品


接下来,充满回忆的班级照片在视频中呈现,从教室学习到信管晚会,从初次相遇到毕业帽飞,老师同学们的记忆被一幕幕唤醒,全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到场的校友们正值而立之年,在众多领域发挥着自己的光与热,信管的标签是他们走向社会安身立命的资本,奋斗的岁月让他们在十年聚首时具有言欢畅谈的沉稳。从个人家庭与事业到学院建设发展,一笑一谈间看遍卅岁,一言一行处品味十年。

期间,陈迎明书记与校友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座谈会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