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0月5日上午,商学院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管理楼305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建华、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刘冬荣、张德茗、曾江洪以及商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颜敏主任、马亚旭老师,86级校友代表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孵化(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南大学深圳校友商会创会会长任恩邦、北京沃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涛、合肥市商业局处长丁峰、湖北金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琪、北京贤达四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涂金宏、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设备采购经理雷勇、上海正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玲、湖南鸿才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赞韶、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黄勤、湖南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作辉、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税务会计主管陈颖。座谈会由颜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任书记为本次会议致辞。向与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后,他重温了学院专业的变更,介绍了学院现今三个一级学科的建设情况。最后他表示进校时校友以中南大学为荣,而现在中南大学也以校友们为荣。


任恩邦会长透露了自己当年第一志愿专业是管理系的“小秘密”,回顾了当年专业录取以及学习情况,讲述了毕业时篮球赛的温馨回忆,并提出校友与学院之间后续联动的相关建议。

(左一)



紧接着,由唐建华老师发言。他首先欢迎校友们返校,并对为校争光、为院争光、为师争光的校友们表示敬意。他先结合当年工贸等专业情况,赞许学院建设中“经世致用”的卓见践行,后强调个人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分享了学生杨洪涛弃安逸、入市场打拼成功的事迹。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局势,建议校友们树立巩固斗争意识,表达对校友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的良好祝愿。

随后,颜敏老师介绍了商学院建院以来校友整体规模、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他汇报了新楼建设进度,并表达了对校友们捐赠的感谢。

余文武主任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并结合校友们的具体典型事迹进行阐述,强调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用中南大学在相关榜单上排名上升的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们成就的认肯。

在交流对话环节中,当年的任课老师也吐露出自己的心声,各位校友也依次发言,根据自身见闻见识向学院提出了相关建议。浓浓师生情在此刻交织,声声欢笑语从此处蔓延,座谈会圆满结束。

(撰稿:赵自游/摄影:陈锦瑄 陈颖)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