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在中南大学商学院和深圳研究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下,经过MBA联合会筹备委员会成员的共同努力,饱含历届中南MBA校友期盼的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大会于2020年8月8日上午在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少军、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唐海仕、中南大学商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颜敏、深圳市中南大学校友会会长蔡国强、中南大学商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马亚旭老师、中亮集团董事长、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深圳市上市公司并购协会副会长宁国权,深圳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文求和各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等4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南大学商学院17级MBA校友王博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院长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此次联合会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联合会的成立既是一个纽带,连接在读同学和已经毕业的校友;也是一个平台,能够共享知识、资源和信息。龚院长衷心地祝愿: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工作顺利,江山披锦绣,事业铸辉煌!

商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颜敏主任上台致辞。他表示,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的成立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它是一个让广大深圳MBA学子连接母校、学校老师和其他校友的平台。他希望联合会能够整合资源、拓展平台,把深圳MBA联合会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随后,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少军、大湾区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杨威、唐海仕副秘书长、蔡国强会长纷纷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的祝福和期望,希望联合会未来可以在深圳MBA高校各大联合会组织里面做到引领,像家一样把大家聚在一起,弘扬家的文化。

最后,易经章主任代表学校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致辞。他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同时为联合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鼓励联合会要发挥好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同学做好服务,深耕联合会平台,聚焦社会资源,为中南在深圳的MBA学子提供更精彩更丰富的活动。可以通过成立各大运动俱乐部、参加沙漠挑战赛、戈壁挑战赛、中国MBA案例大赛等大型赛事,以兴趣爱好先将大家团结起来,积极与其他高校MBA联合会加强联系和沟通,全力以赴打造一个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MBA联合会组织。

本次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第一届理事选举得到了广大中南MBA学子的积极响应,前期通过公开报名、个人自荐和学校班级推荐等方式,有一批非常优秀的同学进入到理事会候选名单。根据现场统计的选票结果,选举出了第一届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外联部部长、活动部部长、理事等成员,由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依次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向会长授予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会旗。

新一届联合会会长韦添誉在就职发言上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恪守联合会的宗旨和使命,带领联合会的理事会用实际行动,锐意创新,为广大MBA学子搭好平台、架好桥梁、谋好福利、做好服务,努力把联合会建成深圳MBA校友的温馨家园,把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工作推向新起点、新高潮。

大会的最后,在场的所有领导和嘉宾与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这也标志着中南大学深圳MBA联合会正式启航!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