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学院校友办联合长沙校友分会参访校友企业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为了加强中南大学商学院与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之间的联络,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联合长沙校友分会共同组织参访优秀校友企业的活动。

7月21日,商学院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颜敏、马亚旭老师、长沙校友分会秘书长王靖夫等一行10人走访长沙直弧网络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和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两家校友企业。先后与两位校友企业创始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访校友企业长沙直弧网络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与校友企业座谈交流环节,颜敏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也希望校友们多关心商学院的发展,常回母院看看;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感谢学院对长沙校友分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支持商学院,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校友企业长沙直弧网络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在校友企业长沙和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座谈

本次走访活动,密切了学院与长沙校友分会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关系,对推进校友事业发展、促进长沙校友分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将始终坚持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做好校友工作的途径,欢迎校友分会组织返院活动,开展招聘会、交流会、讲座等,加强校友与母院间的互动,促进交流合作与发展。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