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秉承商院价值观 乘风破浪踏新程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时如白驹过隙,毕业季悄然而至。在此,中南商院校友办公室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恭喜你们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你们于这四年宝贵的大学时光中辛勤耕耘,笔耕不辍;学院也默默地守护大家,同大家一起进步:在推进 “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工商管理”、“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会计学”三个本科专业进入“双万”计划;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在2019年软科排名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二个学科进入前10%。你们正是这一切斐然佳绩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

2020年是最难的毕业季,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同学们带来了严峻考验。这些特殊的经历已经成为你们青春的印记。临别之际,与同学们分享特别的寄语。

一、 牢记天道酬勤的院训,不负青春

名誉院长陈晓红院士动情地说到:“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脚踏实地,敢于当担,乐于奉献,经世致用,知行合一,善于学习,善于倾听,牢记天道酬勤的院训,谱写辉煌的青春篇章,成为有理想,有当担的青年人。”

名誉院长陈晓红院士

任胜钢书记真挚地表达不舍之情并献上最好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为商学院带来一个又一个的好消息。良师之语,暖入人心。

任胜钢书记

龚艳萍院长衷心地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未来工作中,践行“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秉承“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风,继续发挥商院力量。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祝愿同学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龚艳萍院长

你们,是奔涌的后浪,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愿同学们不负青春、努力奋斗、笃定前行,时刻践行“天道酬勤”的院训,努力成为新时代勇立潮头的“后浪”!

二、 一朝商院人,一生商院情

“中南校友”,这个亲切的新名字随着你走上新的征途。未来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和生活环境,你或将面临诸多的困难,也许你渴望交到新的朋友,校友办公室作为母校与校友联系的纽带与桥梁,将坚持以“服务校友”为中心,快速高效的强化校友工作,实现学校、校友、社会三者之间的良性互动,让“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中南精神薪火相传,让每位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怀。我们也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到各地校友分会的大家庭中,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与我们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展开新的旅程!

最后,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们万事顺意、前程似锦!

校企合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2020年7月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