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三届“晨曦”奖励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6月3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三届“晨曦”奖励金颁奖典礼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开展,院长龚艳萍教授,“晨曦”奖励金的设立者、天风证券副总裁、天风国际董事局主席、恒泰证券联席总裁翟晨曦女士,学工办与校友办部分老师,获奖学生及各年级部分学生共11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典礼由商学院党委陈迎明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旋律响起,典礼缓缓拉开帷幕。典礼伊始,陈迎明书记宣读获奖名单,获奖学子分别徐翠、施凡、于彩云、邱伟星、曹玉、刘莎、万家成、李亚宁、龙添娇、吕靖涵十名优异学生

紧接着,会计专业1602班万家成同学作为代表,着重表示了对老师、家长与同学们的感谢,凭借着他们的支持与鼓励,自己才得以从最初入时的迷茫状态,蜕变到现在取得哈佛与牛津offer的“世界记忆大师”。他提到成就通常来源于找到自己的使命感,与此同时也在重新认识自己与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定自我、保持一颗纯粹的心:纯粹地热爱,纯粹地努力,纯粹地感恩。

随后,翟晨曦女士对获奖同学表达由衷祝贺,并以全球局势与金融职业分享为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其内容从以五百年全球交替的视角及其他维度对全球局势与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到解释金融格局与模式的迁移,再到职业生涯经验的总结与对获奖学生一代的勉励、希望与期盼。翟晨曦女士所讲的一字一句都承载着在数十年沉淀的奋斗与激情,催人奋进。 

颁奖典礼最后,龚艳萍院长进行总结性的讲话,在感谢翟晨曦女士事业有成后回馈母校、回馈学院的同时,也对获奖的学生表达了祝贺与自豪之情,并在回顾商学院斐然成绩的过程中叮嘱学生们接过学长学姐们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的正能量接力棒,成为社会上优秀的人才。

至此,典礼圆满结束。典礼期间商学院的十名获奖学生与其他各年级旁听学子仔细聆听、切实思考,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商院学子必将持续性地为商学院、为中南大学、为祖国之崛起不断贡献商院智慧、汇聚商院力量,打造卓越人格、追求更耀眼的明天。撰稿 :毛佳纯


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湘教QS3-200505-000204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 邮编:410083联系电话:0731-888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