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升华杯”竞赛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03来源: 点击:

2019年128日下午210分,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升华杯”竞赛经验分享会在新校区B1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计算机学院16级大数据专业周国韬同学和商学院17级金融专业黄丹艺同学担任主讲嘉宾。

1F6A9

“升华杯”竞赛经验分享会旨在为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升华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做好铺垫与准备,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关注和好评。

分享会上,首先是黄丹艺同学为大家精彩地讲解了撰写商业计划书的细节与技巧。曾获互联网+国家级银奖省级银奖、“深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特等奖等多项荣誉的她,凭借丰富的经验,全面系统地将一份完美的商业计划书呈现在观众眼前。

21A4F

接着,周国韬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他在创新创业竞赛方面的经验与感悟。周国韬曾荣获国家级奖项5项,省部级奖项5项,并研发出我校首个获“最佳创业项目”的大创项目——智慧园区安防保障系统。此次分享会上他结合自己的比赛经历,对创业竞赛的赛制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且重点强调了商业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误区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20176

最后,进入了紧张的提问与答疑环节,现场的很多同学都大胆的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对此主讲嘉宾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更有针对性的答疑,大家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的理解。

34D9B

商学院“升华杯”竞赛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经验分享,现场观众不仅对大学四年中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初步的认知,更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有了系统的掌握。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升华杯”创业大赛中与会同学能利用此次所学取得好成绩。

2C72D

(通讯员:李智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