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创业咖啡屋DIY4.0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8:35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2点30分,由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创业咖啡屋组织举办的DIY4.0活动在创业咖啡屋成功举行,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1名同学组成5个小组参与了此次活动。

36402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香水DIY。在工作人员的陪同和帮助下,各小组开始热烈讨论香水构成元素并进行香水DIY,独具特色的香气拉近了小组成员的距离。

20B19

香水制作完成之后,进行“浅尝辄止”游戏环节。在此环节中,每组需要出两个人,不同小组成员任意两两搭配,互相猜出对方向咖啡中加入的调料,并由工作人员计分。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获胜组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2ADA7

活动的最后,各小组进行饮品和甜点的制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各小组学习并亲手制作了松饼、咖啡和奶盖。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创意涂鸦,最终一起享用美食。


1A2B8

下午6时,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DIY的乐趣,享受了自己做的美食,同时对咖啡屋有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咖啡屋的知名度。

(通讯员:唐宁宁/摄影:罗迪)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