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学创委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20:51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230分,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社会实践部与学研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学创委员培训会在新校区A319教室顺利召开。2017级辅导员、创新创业专干——梁程浩老师出席会议。

15186

本次培训会主要讲解了学创委员与各部门的对接事宜、学委的日常工作、重大活动以及学委评分制度。

1639F

创新创业部重点讲解了各大创新创业比赛以及相关活动,积极鼓励学创委员带头参与到其中。同时也对学委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级学创委员对创新创业都心存好奇,在答疑环节过程中,更是有学委对部门举办的比赛进行了提问,讲解员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本次培训会向学创委员展示了创新创业的独特魅力。

16CBD

学研中心详细介绍了学创委员的日常工作内容、部门活动及比赛对学委考核的重要性以及其他的考核标准。会上,有同学就学研中心的“贰人行”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提问,讲解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学创委员尤其是19级的学创委员表示本次培训获益匪浅。

154F3

社会实践部就寒暑假实践活动进行了重点讲解。其中,分别讲解了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前、中、后期学创委员的主要工作以及相关事宜,以及对学委工作考核的相关内容,用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FDF2


2019年学创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各级学创委员熟悉了工作内容与考核标准,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展开、提高工作效率,让学创之风在商学院传承发扬。

(通讯员:郭笑言、张韵宜)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