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第一届“创翼中南”项目创意大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9:54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由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主办的大型项目孵化活动 “创翼中南”第一阶段比赛—项目创意大赛正式举行!马本江教授、傅沂副教授、田美玉副教授与18个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齐聚鸟巢创业园110教室,进行项目创意的评选。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为本次比赛致辞并介绍了3位到场的导师,之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赛程赛制。

  AC6B

随后18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导师介绍自己的项目,全方位向导师介绍个人的创意独特性和创业可行性,之后进行答辩。期间选手思路清晰,准确回答;导师耐心提问,给出建议,使在场所有项目团队受益匪浅。

    13AEB

展示完毕后,傅沂老师各个项目提出了专业建议,并鼓励大家多多结合不同专业、学科的优势,创造出更多优秀的项目。

          E4BF

活动最后,导师、项目团队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3709A

最终,此次活动共有6个富有创意且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突出重围,他们分别是:杨智星——无人机激光投线法,董凌瑞——多功能空调衣柜,王玉琪——人工智能与服装品牌,赵谦——联合文创,张孟云——雪藏美食,马舒凡——绿色积分政策,期待他们在各类比赛中摘金夺银。

(通讯员:谢星宜/摄影:孙浩楠)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