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动员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9:37来源: 点击:

20191013日下午6时,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动员大会暨迎新晚会在鸟巢创业园110室顺利举行,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梁程浩出席会议。

28343

伴随着大家的掌声,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创协指导老师梁程浩讲话,梁老师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把觉睡好,不要熬夜,把学习学好,把部门工作做好,把恋爱谈好,多参加各类型活动。

1CBFA

随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述职演讲,对各部门建设以及未来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

1C353

最后,主持人对协会部长团成员行了简要介绍,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287BE

动员大会结束后,迎新晚会随后开始。迎新晚会上,各部门节目精彩丰富,暖场小游戏吸人眼球,还有最激动人心的交换礼物环节。晚会在娱乐的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交流。

至此,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动员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周思源)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