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标新立业,砥砺前行:商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9:31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了解学校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掌握创新创业的基本知识。

662BF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随着时代的发展,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社会对青年一代创新素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校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打造良好环境,开展宣传教育,支持鼓励学生创新创业。这次参观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就是校内创新创业的主要地点。在本次参观活动中,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创新的氛围,每位同学心中都充满了创新的期望。

30810

活动从下午两点三十分开始。首先,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南》和《中国大学生创业网》两本书。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次陆续进入园区内,对园区进行全方位参观,学习相关知识,掌握有关信息。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三十分。

1D214

活动中,同学们在发展历程墙前了解了中南大学创新创业的发展历程,在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大厅中观摩了学校的创新成果,领略了学校的创新风采,在3D实验室中一睹了3D打印机的真容……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兴趣十足,认真聆听现场工作人员的解说,专注地看着园内创新成果介绍,表现出由衷钦佩与自豪。

2696B

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树立了榜样,他们丰硕的创新成果也赋予了新生们逐梦的动力与成功的希望。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2019级新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中南大学的新鲜血液,必将舞动青春,书写奋斗篇章,为创新创业的画幅再添新色彩,再铸新辉煌!

 

(通讯员:武天琪)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