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9:06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和水平,9月6日晚,大创负责人培训会于校本部管理楼508顺利举办。商学院创新创业专干梁程浩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部代利晓对大创报账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释,其内容包括报账要求、发票要求、粘贴单要求、支付凭证要求以及系统录入,让各项目负责人对报销相关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AE02

在提问环节中,各项目负责人踊跃发言,创新创业部部长杨雨薇结合案例一一为大家进行讲解。

F7F0

随后,与会负责人签署《大创负责人协议书》。

17C8F

会议尾声,创新创业专干梁程浩老师、各项目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4FD8

至此,2019大创负责人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大创负责人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各团队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大创项目相关流程,同时有助于培养商学院学子创新创业思维,为今后大创项目的逐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黎晓儒/摄影:罗文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