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21:03来源: 点击:

5月16日,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线上顺利举行。

 

33882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经验,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中南大学商学院特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对各项目的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

十二位专家老师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打分,各项目组以严谨的态度与饱满的创新创业的热情,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评委和观众,各位评委老师也秉持着专业的态度,给出了专业的评价和建议。

13961

11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都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其中包含了不少中南大学商学院的优秀项目。在展示的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向评委老师介绍项目的主题、内容、创新点、发展情况等。展示结束后进入答辩环节,老师根据项目的展示的实际情况,向负责人提出问题和给予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以便项目后期可以更好的发展。

A3801

本次年会结束后,学院将推荐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学校专场创新创业论坛。

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感染了整个现场。他们向我们展现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创新创业态度,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创新创业的决心。虽然本次年会已落下帷幕,但中南大学商学院学子永远不会停下创新创业的脚步!

 

(通讯员:黄仁杰)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