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分享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20:54来源: 点击:

3月4日上午,由商学院团学会创新创业部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因疫情影响,本次经验分享会于QQ群展开。下午2:00,主持人武天琪在QQ群课堂上,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

首先,主讲人是郭光芮同学,他提出商业计划书要突出的三个地方,新题目、重逻辑、显实力,“题目新,赢一半,机会始于眼缘”郭光芮学姐详细分析新题目的重要性,接着她讲诉商业计划书的逻辑性,最后无论前面几步做的有多好,实力才是决定输赢关键。

接下来主讲的是王琪雯同学,她讲述了项目营运与项目设计两方面的内容,在项目设计中提出在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商业思维,借助时代力量,让自己的创业之路走的更远。最后讲解了创新性,商业模式的创新、成本的优势、销售模式的创新,这都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必不可少的。

分享过后,现场以主持人代问的模式进入答疑环节。经过了本次活动,所有的参与分享会同学,都收获丰富,期待同学们在之后的创新创业比赛中大放异彩,在商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并扩展至全校,为我校创新创业奠定优良基础。

 

(通讯员:林稚竣)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