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第八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竞赛前期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20:52来源: 点击: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文化的氛围,广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中南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举办此次第八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大赛,给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机会,并促进商学院创新创业发展。

4月18日,第八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大赛开幕式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首次以线上的活动形式举行,曹裕老师、傅沂老师、梁程浩老师和多位嘉宾、同学都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在开幕式上,梁程浩老师、曹裕老师和傅沂老师分别致辞。老师们表达了对本次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和期待,并鼓励参赛者努力学习新的知识,为以后的创新创业梦助力。之后主讲人黄婧仪同学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赢在中南”活动的导师阵容、竞赛流程及奖项设置。最后进入了问答环节,现场的很多同学都大胆的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对此活动主讲人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更有针对性的答疑,大家对“赢在中南”创业计划大赛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大赛中勇创佳绩。

4月19日下午两点,第八届“赢在中南”创业计划大赛初次面试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展开。同学们首先在候场室等待面试开始,随后根据面试轮次有序参加面试。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老师嘉宾提问两部分。大家都积极发言,面试现场十分活跃。各位评委综合参赛者各方面的表现以专业的态度对参赛者的表现打出了分数。

D7FF

最后,热烈祝贺2020“赢在中南”创业计划竞赛开幕式暨面试环节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对此次大赛也有了充分地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同学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通讯员:叶静宜 冷鑫)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