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2020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新论坛文科组专场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09来源: 点击:

2020年5月21日,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新论坛文科组专场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顺利举行。法学院副院长许中缘教授,建筑与艺术学院朱力教授以及文新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陈国雄副教授与会。

290C6

根据学校安排和要求,中南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部协办创新论坛文科组专场的年会。本专场共有九支团队,他们分别来自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体育教研部。

1E97C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展示项目,评委老师们结合各项目的结题报告针对展示内容提出各自的问题和看法,最后由团队成员进行答辩。

31464

团队展示和答辩完毕后,现场观众通过群投票评选出了获得“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的项目。在会议接近尾声时,专家针对各团队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年会已经落幕,但是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从不间断,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能够登上校级年会这个大舞台,期待更多优秀创新创业团队的涌现。

(通讯员:李智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