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与答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学术型硕士 > 开题与答辩公告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信息公示(决策理论与方法方向)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6:33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答辩学生注意事项:

1、答辩前,按匿名评审意见修改论文,并简装论文5本。

2、答辩前两周,将论文3送答辩组主席和委员,将论文1份送答辩秘书

3、制作答辩投影稿(ppt),要求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清晰美观、对比度大。

4、答辩前,安装和调试答辩投影稿,同时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全程参加答辩会。

5、报告学位论文主要内容不少于20分钟。

6、学生必须向答辩委员会报告针对匿名评审意见三位评阅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的情况。

7、答辩会后,按答辩委员会的意见修改完善论文,并按照学校要求2022年更新版精装一份论文。

8、在规定期限之内提交各种材料、复印件等给答辩组秘书。

9答辩前,提交一份个人信息情况给导师,同时督促指导老师到答辩现场介绍答辩人情况。

10答辩成绩评定为D等级学位论文,其论文需要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特别修改,修改的学位论文需要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评审和表决

指导教师职责:

1.请各位导师将答辩安排通知到自己的研究生。

2.督促学生做好校外专家的接待工作。

3.及时完成各种表格的填写和签名。

4、导师到答辩现场介绍答辩人的基本情况,包括简历、政治思想表现、学习成绩和学位论文工作等。

答辩秘书职责:

1、请答辨秘书提前天去研管中心领取相关材料,并了解答辩前后组织材料的有关要求

2、指导答辩组学生填写好学位审批书(答辩秘书负责组织系所签名),收齐本组答辩材料后,于答辩前三天研管中心审核盖章。

3、协助答辩委员会主席确保所有答辩委员准时出席。

4、通知指导老师到答辩会场介绍答辩人情况。

5、于2023528日前将答辩材料交研管中心。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