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机构及办公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及办公电话 > 正文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2:39来源: 点击:

工作职责:

全面负责专业硕士包括金融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硕士招生、培养与管理等各环节工作。

1.专业硕士教学评估工作:金融硕士、会计硕士教指委组织的专项评估及其它评估组织工作。

2.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负责金融硕士、会计硕士培养方案修订的组织协调工作。

3.专业硕士招生与宣传工作:夏令营活动组织工作、金融硕士、会计硕士推荐免试、综合选拔、统招生复试组织工作。

4.专业硕士成绩及学籍管理工作:工程硕士、金融硕士、会计硕士教学任务下达、课程安排、成绩管理及学籍清理工作。

5.专业硕士实习组织工作:校外兼职导师聘任工作、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6.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工作:金融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硕士开题报告前的成绩审核工作,开题报告及预答辩成绩录入;毕业审核、论文查重、论文匿评、工程硕士答辩组织及答辩后答辩材料整理及报送相关部门等各环节工作。

7.专业硕士(金融硕士、会计硕士)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

8.组织申报国家级、校级专业硕士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

9.组织国家级、校级金融硕士、会计硕士教学案例征集工作。

10.组织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全国IMA案例大赛、湖南省天职杯、天健杯、财富证券杯学生案例大赛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结构

主任:易经章

会计硕士项目主任:易玄      金融硕士项目主任:吴庆田

干事:王昱、郑瑛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和电话:商学院江湾楼222室,0731-88877554

邮箱:zhuans2013@126.com

邮编:410083



EMBA项目办公室


工作职责:

1、优化课程模块设置,增加课程研究方向,提升课程品质,完善更新师资库。

2、制定招生宣传推广计划与方案,梳理项目优势与特色,更新宣传资料,拓展生源渠道,做好学员来源数据统计与分析。

3、管理EMBA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招生动态和其他活动信息。

4、定期举行面试,提前筛选优质考生,做好考生资质评估。

5、按照培养方案进行学员培养,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学员选课、上课、调课、修课、成绩的管理;学员论文导师的分配、选题、开题、匿名评审、答辩及学位申请。

6、开展第二课堂,合理安排主题沙龙、企业参访、国内移动课堂、国外游学等。

7、校友维护:组织开展各项学员联谊活动,组织或协助学员参加国内商学院EMBA项目各项活动,提升我校EMBA学员凝聚力,增加我校EMBA项目在国内的知名度。

8、有关学员信息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如报名资料、考试试卷等;部门活动和课程信息的整理与归档,如学员活动照片、讲座信息、课件、课堂实录、课程表等。

9、其他与EMBA项目有关事宜。

10、研究生院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人员结构:

主任:易经章

EMBA项目主任:吴丰华

干事:田红萍、谭宝琴、晏卿雨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和电话:商学院江湾楼221室,0731-88830169 /88830593

邮箱:csuemba@163.com

邮编:410083



MBA项目办公室



工作职责:

1、负责协调学院MBA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负责学院MBA研究生管理中心与MBA学生之间的沟通协调;

2、负责MBA研究生的招生、答辩、学位申请及档案移交等工作;

3、MBA研究生考试成绩统计,并录入研究生系统以及超年限未毕业硕士研究生学籍清理;

4、负责有关MBA研究生教学文件、学位论文管理等文件的制定;

5、协助组织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会定期召开会议;协助参加MBA评估和国际认证;

6、整理毕业生学位纸质材料;

7、协助各系部组织安排研究生学位的申请答辩;

8、MBA大型活动组织,包括MBA论坛,组织开展第二课堂,安排企业参访、国内移动课堂、国外游学等;MBA公众微信号建立和维护;协助组织MBA联合会指导工作;

9、协助学校国际与合作交流处接收来本院学习的留学生、港澳台学生;

10、组织案例大赛,如MBA百篇教学案例征集投稿、学生全国案例大赛、省级大赛等;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结构:

主任:易经章

干事:杨晓丹、张龙伟、张天慧、李珍珍、曾文燕、叶根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和电话:商学院江湾楼222室,0731-88836711(办公) /88836074(招生)

邮箱:mbacsu@163.com

邮编:410083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