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应用经济学 > 正文

产业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9:32来源: 点击:

主 任:姚海琳 副教授  联系邮箱:yaohailin14703@163.com

副主任:王 昶 教授 周文辉 教授


中心介绍:

产业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是顺应新时代产业创新发展需要,经中南大学商学院批准成立的专业研究机构。

研究中心宗旨:专注新时代地方产业、企业创新发展重大战略问题研究和高端人才培养,为地方新兴产业培育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致力于成为产业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领域的思想高地,地方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的智库、企业战略领域高端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基地。

主要工作包括:进行产业发展与政策、产业生态系统、商业生态圈战略等方面的理论及实证研究;开发产业分析、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新工具体系和方法;提供地方产业创新发展研究报告;参与地方产业发展顶层设计、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编制, 接受相关机构委托的科研和咨询工作;培养产业经济、企业战略领域的高端人才。

中心网址:http://ccegr.csu.edu.cn,邮箱:

欢迎联系、交流!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