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商管理 > 正文

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9:29来源: 点击:

主 任: 沈超红 教授 联系邮箱:chshen@csu.edu.cn

副主任: 马本江 教授


中心介绍:

本中心为跨学科的研究中心,由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数学等领域的学者组成,学术委员会聘请了奋斗在科研究一线的清华、北大、浙大、人大、上海交大等知名高校学者。秉承“扎根学术、面向实践、服务校友、服务深圳“的宗旨,本研究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力图做出既有理论原创性,又有现实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

中心成立以来,已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和湖南省社科重点项目的资助,发表了有一定原创性的创业理论、创业教育论文,在国内创业研究领域、创业教育领域有一定的影响。

在十多年的潜心研究基础上,本中心在未来的五年,将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一方面,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另一方面,用实践案例检验与修正已经构建的理论。


学生天地